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0  返回

4月29日上午,实业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公司领导郑存植主持会议,公司职能部门及各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介绍了2022年度公司一季度的经营情况,针对目前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对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工作难点进行了分析,并制定解决措施。同时,结合数据对比,直观分析了经济活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建议。

公司领导在会上指出,受疫情影响,一季度收入整体呈下降态势,各板块业务经营压力进一步加大,各部门务必要贯彻落实公司“增收节支”要求,坚持开源节流,以“经济效益”为标准,盘活费用项目,结合自身实际,群策群力,积极思考新的业务经济增长点,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实业/温一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