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开展廉政提醒 强化正风肃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5  返回

节假日是腐败易发高峰期,考验着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也是抓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反腐的关键节点。五一将至,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发力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9日,集团纪委书记房昱带队走访了基建、物业、食品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提醒,督促各党支部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房昱对三个党支部的“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作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以零容忍、全覆盖的态度做好领导干部、重要岗位的廉政教育提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常态化做好警示教育工作,做到警钟长鸣;持续推进“三不”一体,禁止一切变相腐败的“擦边球”形式行为等六方面工作具体要求。(纪检/张雷)

图一.jpg

图二.jpg

图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