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监管局对温州机场三期机坪工程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5  返回

4月28日下午,民航温州监管局副局长王帅平带队来温州机场开展机坪工程节前检查。

王帅平一行人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安全管控情况,检查了不停航施工的安全距离,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人员车辆进出施工区域、车辆停放区域和堆场设置等方面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施工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132956677633395999H.png

汛期及台风季即将到来,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空管气象站的气象信息对接工作,机场和项目部要认真总结近年来在防汛防台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积极开展防汛防台及内涝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同时,要制定防台防汛预案,全面开展防汛物资清查,及时补充更新储备。五一节前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落实值班值守人员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三期/张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