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致敬逆行者,“疫”路同坚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5  返回

为向“逆行者”致敬,学习民航人坚韧不拔,坚守使命的崇高精神,4月26日下午,彩虹班组来到国内航班特种车辆保障现场与已解除隔离返岗的原“两集中”工作人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工作现场,彩虹班组成员看到了停放有序、整洁干净的车辆以及全面细致的防疫台账,了解到特种车辆保障人员在国际货运航班保障期间的工作内容、隔离期间遇到的压力和困难时,对他们展现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敬业精神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并表示一定要向他们学习,继续传承和发扬地服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工作中倾心奉献,在坚守中展现着民航人风采。学习交流结束后,彩虹班组还购买了新鲜水果由管理员代为转交给正处于“两集中”隔离期间的人员,并送上“五一”节日问候。

1.png

据悉,温州机场自开通国际货运航班以来,地勤服务公司已派员参与国际货运航班保障工作八批次,共计24人次。地勤服务公司全体员工们始终以“逆行者”的战斗姿态,“疫”无反顾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敬业感和沉甸甸的责任感支持着他们,用忠诚践行初心,用奉献履行使命,全力保障服务,同心抗击疫情。(地服/缪章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