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交管委开展“黑车”“黄牛”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5  返回

为守安全、战疫情、保亚运,维护温州机场陆侧交通营运秩序,4月27日上午,温州机场道路交通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在T2航站楼前开展“黑车 ”“黄牛”专项整治行动。

黄牛打击1.jpg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温州航空实业有限公司、公安机场分局、交通行政执法队联合组织,三个单位共出动20余人,重点针对非法运营车辆即“黑车”“黄牛”揽客等行为进行整治。此次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机场陆侧非法运营车辆产生了震慑,有效打击了“黑车”“黄牛”违规拉客、喊客现象。

黄牛打击2.jpg

下一步,温州机场交管委各成员单位将持续保持专项整治高压态势,加大“黑车”“黄牛”打击力度,持续推进交通秩序志愿巡逻,切实做好陆侧交通营运秩序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温州机场“城市窗口”形象。(实业/张琼)

黄牛打击3.jpg

黄牛打击4.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