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三期指挥部、基本建设管理部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检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5  返回

4月28、29日,三期指挥部总工程师曹晓利、总指挥助理王磊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132956879844790194S.png

曹晓利、王磊一行先后到新建消防楼工程、河道绿化工程、三期机坪工程、交通枢纽综合体工程施工现场及项目部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应急预案、防台防汛、高处作业、 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情况,并针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及疫情防控漏洞提出了整改意见。

132956879844850032S.png

曹晓利指出,工程项目的安全隐患要坚持“动态清零”,全面彻底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关注行业新老风险交织叠加。五一期间,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落实值班值守人员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在抓好安全施工的同时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期/张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