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参加省机场集团投资管理系统开发需求视频调研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9  返回

4月28日,温州机场在新综合办公楼651会议室参加省机场集团投资管理系统开发需求视频调研会。企划、财务及信导等相关投资业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信息化管理部门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机场集团投资与工程建设管理部介绍了集团公司投资管理系统开发及招标选定情况,中标单位北京安信立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投资管理系统试用版本基础模板的功能模块和流程设置,各参会单位就前期系统测试登录试用情况,产品个性化需求进行讨论交流,温州机场信导部专业人员就系统安全设置问题提出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更好地进行集团公司投资管理系统建设,符合集团公司自身特色个性化开发进行的初次调研需求。后续系统开发公司会与温州机场等直属公司对接具体需求,实现集团各层级投资项目事前、事中、事后智慧化管控,实现集团投资项目业务数据整合。(企划/林海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