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9  返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民航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确保 “五一”期间机场运行态势持续平稳,4月27日,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立辉,副总经理韩东、廖锡峰分组带队开 展安全大检查。机场集团安全管理部及相关保障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组分别检查了枢纽综合体、垃圾处理站、在建消防工程、三期站坪扩建工地、T2航站楼、 机坪、货站仓库、信导部机房、导航台值班室、老安检楼、员工宿舍等区域,重点检查了施工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候机楼运行保障、疫情防控、机坪运行、目视助航设施、危险品航 空运输、设施设备运行、空防安全等情况及前期安全大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检查还突击组织开展急救车集结待命拉练,测试检验急救车紧急出动情况。

此次节 前安全大检查是深化民航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举措,温州机场将进一步深刻把握民航安全工作的“五个属性”,务实推进专项检查工作,通过常态抓安全隐 患、重点抓风险管控、长远抓系统建设,切实防控安全风险,全力提升机场安全运行保障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全/周艳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