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管部心翼班组开展“洁净迎五一,节前大清洁”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9  返回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提高TOC大厅全体人员环保卫生意识,4月27日,候管部心翼班组协同安检、地服、信导各联席人员开展了“洁净迎五一,节前大清洁”大扫除活动。

上午9点,大家划分好任务区域后,领取工具随即全 身心投入清洁劳动中。柜子下方,垃圾桶后,沙发底下,电脑屏幕后方,不放过每一处死角。大家擦桌子,清理桌面,扫地拖地,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成了大厅里一道绚丽的风景 线。

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TOC的工作环境焕然一新,变得更加整洁、美丽、文明、有序。同事们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既改善了工作氛围,加强了互助协作,又使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真正意义,更加热爱劳动、珍惜生活。(候管/马博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