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9  返回

四月正值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暨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充分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切实贯彻落实“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暨 “环境提升年”专项行动,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大防线,力争以靓丽的厂区环境面貌迎接亚运会顺利召开,温州汉莎航食公司近期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保洁人员通过洗地机、高压水枪等专业清洗设备,采用“人机结合”的方式对厂区内各个场所进行精细化清洗。除对厂区内进行常规清扫外,对一些容易产生污水恶臭、滋生病菌的区域开展专项消毒消杀也是本次大扫除的重要环节。过程中,操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作业规范要求,对室内外垃圾桶、废弃 医疗垃圾桶、回收品暂存库、垃圾成品冷库、垃圾综合处理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专项消杀工作。

本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美化了厂区环境,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今后,公司还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全面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厂区环境。(食品/叶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