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助力亚运 爱卫同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7  返回

2022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继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温州机场整体设施和环境面貌提升,迎接省级考核评估和第19届亚运会的召开,4月26日上午,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毛林森带队对机场候机楼及场区范围开展爱国卫生大检查,办公室、候管部、物业公司、实业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随行检查。

毛林森一行先后对T2航站楼出发及到达层、楼内公共环境、餐饮店、客运站和出租车蓄车场的等场所的环境卫生一一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各区域整体卫生情况良好,环境整洁度也有了较大提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若干问题,立即通知相关部门进行整改。毛林森要求,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思想上要更重视、职责上要更明确、力度上要更加强、标准上要更提高,继续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抓实抓细抓好环境卫生工作。

下步,温州机场将继续加大爱国卫生检查力度,为广大旅客出行更舒心,也为迎接亚运会的召开积极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出行环境。(办公室/倪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