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三期指挥部、基本建设管理部开展提升疫情防控能力专题线上培训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7  返回

2022年4月24日上午9时许,三期指挥部、基本建设管理部开展提升疫情防控能力专题线上培训学习。基建党支部书记王磊、指挥部副总工程师叶华鹏、各在建工程负责人和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防疫联络员参与学习培训。

 

培训会学习了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省长陈金彪同志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走好走稳共同富裕现代化先行新征程中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生成性学习、强化实践实战,全力在 护航发展大局中锻造疫情防控的过硬本领;三是始终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全力在打赢疫情防控、重大风险化解等攻坚战中激发昂扬向上的奋进状态。

会上,王 磊根据常务副省长陈金彪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三期、基建各在建项目的实际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二是各参建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协调意识;三是要与时俱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有措施,行动上要迅速,防控上要有成效。(三期/张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