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馨小家,温暖大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7  返回

“家和万事兴”,一个科室就是一个小家,“小家”和则“大家”兴。如何让一线员工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温馨小家”的建设功不可没。

近期,历经大半个月的 “走廊办公”,监护科办公室的“翻新工程”终于完结。从科室前期的预算报批,维修人员的指派动工到队员们齐力清扫办公室,可视文化的重新规整,现在的办公场所再也不见当初那陈旧的墙面、些许渗水的天花板、积压许多旧台账的斗柜,科室员工迎来的是敞亮的环境、崭新的布局、温馨的气氛,还有大家一起布置这个“温馨小家”的满满成就感。

此次“温馨小家”建设是安检护卫部监护科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为切入点、落脚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奋力打造温馨小家,为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凝聚力不断努力的又一成果。(安检/缪振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