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基建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专项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7  返回

2022年4月24日下午2时,基建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专项主题活动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韩东参会。

1.png

会议首先以《反腐倡廉 初心如磐》的视频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从福建宁德工作开始的一系列反腐倡廉的工作历程和讲话精神,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同时,以“什么是四责协同”和“‘五张清单一张网’中的五张清单指的是什么?”两个小问题引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应知应会小知识的学习。

2.png

此外,基建党支部还邀请派驻三期纪检组用党风廉政微讲堂形式开展以公务接待为主题的警示教育,用漫画的形式讲述了“哪些红线不能踩”,让警示教育内容更加丰富、具体、生动、形象。同时,穿插宣讲机场业务招待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在日常工作中容易忽略的公务接待规定。本次警示教育渲染营造了廉洁文化氛围,有效助推清廉机场建设,在基建党支部党员干部中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增强了大家不想腐的自觉,让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三期/张恒)

3.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