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旅检科开展全员业务知识轮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4  返回

根据安检护卫部对标课题要求,旅检科牵头进行了第一季度对标工作的编制,并开展了一系列的相关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旅检科坚持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员培训”,以讲促学精准“充电”。4月15日起,旅检科分批次开展全员轮训,有效提升了员工的业务能力,助力安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次培训还针对《科室岗位操作手册》《疑难图像和典型案例分析》《重点物品检查》等课题进行了知识梳理,同时结合日常工作中时有发生的工作差错和部分岗位上的不熟练不规范行为,着重讲解、分析。

课上,科室教员针对部分员工不太熟悉的“易安检”、智能回筐系统进行了重点解说,并对常见登机证件、常见问题处置方法等常规知识进行了复习和巩固。除了对典型案例进行讲解讨论外,还利用视频动画进行正确规范的引导和心理分析,更加全面合理地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扰和问题。

下步,旅检科将进一步拓宽培训方式方法,丰富业务培训素材,更加严格地把控安检质量,将质控与培训进行有机结合,确保培训实时有效。(安检/王伊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