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迎亚运,候管部全力推进无障碍设施改造和提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2  返回

为全面提升航站楼无障碍环境品质,助力亚(残)运会顺利召开,温州机场候管部全力推进航站楼无障碍设施改造和提升,有效补齐短板,健全完善航站楼的无障碍设施建设。
前期,候管部与温州市住建局、龙湾区检察院积极对接,对国际航站楼和T2航站楼无障碍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随后罗列出整治清单,制定了施工计划。物业维修 科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专人专项跟踪和对接施工改造。在整治过程中,物业维修科因地制宜,积极创新, 克服施工难点。截至目前,候管部已完成全部无障碍坡道、盲 道、召援电话、无障碍专用厕位、残疾人专用值机柜台改造等10项无障碍设施的改造和提升。

机场无“碍”更有爱!下步,候管部还将继 续优化和完善无障碍设施,为亚(残)运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为特殊旅客打造一个出行更加便利的暖心机场。 (候管/陈坚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