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顺利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微党课大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1  返回

4月20日,温州机场在新综合楼多功能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微党课大赛。通过主题微党课形式,讲好新时代奋进故事,鼓励引导党员干部追寻真理味道、勇当改革先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温州机场党委副书记毛林森、各党支部支委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来自机场15个党支部的18名选手紧扣“幸福”“拼搏”“创新”“奋进”等关键词,讲好2002年以来浙江、温州以及温州机场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丰硕成果以及个人的奋斗历程和美好生活。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工作经历和所思感悟,将微党课与音乐、电影经典作品等有机结合,以独特的视角切入,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小故事阐释大道理,用小场景反映大主题,以真人真事真感情讲出大情大气大文章,给现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红色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微党课比赛分为常规、音乐、美术、电影微 型党课四种类型,意在通过精彩的展示引导机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温州机场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信导党支部的陈曦柔摘下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安检党支部包伊甸、实业党支部徐寂荣获二等奖,机务党支部张达诚、地服党支部周璐和机关第一党支部倪婷婷取得了三等奖。接下来,温州机场还将根据各位选手的综合表现,选拔优秀宣讲人推荐至省机场集团。(党群/贝晞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