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对全省国资国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5  返回

为传达学习袁家军书记对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机场集团专题会议有关要求,4月14日下午,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专程到国企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全省国资国企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袁书记在座谈会上提出的“五个深刻理解把握”“三个重塑”“四个标杆”“四个强”“四个聚焦”“七个展现更大作为”,清晰明确地点出了国有企业发展方向,成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国有企业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要的根本遵循,对机场制定战略、调整方向、明确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领会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组成部分,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机场集团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精诚团结、努力拼搏,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政治、经济、社会“三个责任”,提升政治、使命、担当“三个意识”,发挥好机场在国企中的带头作用;要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围绕党建引领、机制重塑、项目谋划、共同富裕、风险管控、数字变革等方面,积极思考谋划,朝着做大做强做优目标迈步,进一步激发机场创新驱动发展活力。同时,会议还对机场经营管理、主业发展、产业拓展、人才队伍建设、特色品牌深化等工作作了展望和部署。

下步,机场集团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袁家军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机场集团工作部署,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督查考核,切实将省委对国企的关心重视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国企更大担当、作出机场更大贡献。(办公室/邱梦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