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同心抗疫,凡人微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2  返回

2022年3月26日至31日,温州机场T2航站楼4号安检(“易安检”)专用通道的X光机设备出现故障,但因近期国内新冠疫情严峻,在上海地区的维修工程师短期内难以到位,安检设备维修科两位年轻骨干主动承担维修任务并且顺利完成。

此次X光机更换传送带电机属于重大维修项目,此通道又搭载整套自助回筐系统,线路繁多且不可移动调整,故其维修所需拆卸零部件数目与拆卸难度成倍于普通安检X光机的维修,可以说集“拆卸多、维修难、耗时长”三大难度于一处了。安检设备维修科两位年轻骨干积极响应机场“增收减支”号召,克服种种困难,在厂家工程师远程指导下,历经五天的拆卸、安装、调试,顺利完成本次维修。

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不同的困难,但我们深知每个个体都能发光发热,只有在平凡的岗位上主动而为,才能在不同的抗疫战场上贡献力量。(安检/孔祥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