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开展设施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1  返回

为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局方和省机场集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的要求,近期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全面开展了一次设施设备安全运行隐患大排查。

检查人员通过现场实地检查,重点对热厨车间、仓库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设施设备运行安全以及管道燃气安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并对消火栓、灭火瓶、烟感探头和消控自动报警主机是否正常运转进行了检查。自查中发现,热厨间部分燃气管道油漆脱落、管道固定支架受潮腐蚀,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公司已责令相关科室立即组织人员按时闭环整改,确保公司运行持续安全。

除了组织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外,公司还针对设施设备种类繁多、布局分散的特点,对设施设备日常巡查路线进行了优化,重新设计了日常设施设备巡查路线图。对公司原有的消防设施点位布局图进行了更新完善,要求科室人员对照岗位职责进行自学,务必做到每个人对自己的工作内容及职责了然于心。通过采取以上几方面的安全风险防控措施,有效确保了设备的良好运行,进一步夯实了公司餐食生产保障的安全稳定。(食品/叶盛)

(整改前后区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