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开展安全防疫大整治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1  返回

为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深化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切实扭转员工侥幸、松懈、麻痹思想,温州汉莎航食公司于4月2日召开了安全、防疫工作整治活动启动大会。

会上,公司领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全国安委会、省安委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布了公司近期三起安全、防疫违规事件的处理决定。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保持高度警醒,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要坚持守土有责、强化守土尽责,科室和员工要落实“四个责任”,监督部门要落实督查的责任;要坚持突出重点、强化风险管控,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值班经理做好巡查巡视、值班队长做好现场管理、员工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坚持惩防并举,强化责任追究,做好员工提醒教育引导,对失职的要严肃处理。会议还对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科室负责人、四级队长及外包单位主管等参加了会议。(食品/林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