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开展油烟罩清洗,消除厨房安全隐患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1  返回

消防安全历来是安全生产的重要一环,火灾不仅会造成重大经济损失,还会威胁到人员生命安全。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历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自成立以来就将油烟罩、烟道作为内部消防检查的重中之重。为加强厨房防火安全管理,公司每年都会邀请专业的厨房设备清洗单位对油烟罩及管道定期开展清洗工作。

近期,全国发生多起因油烟罩内油垢引发的厨房火灾事故:2月11日,内蒙古某大学附属医院地下室厨房发生火灾;2月16日,江西九江市某烧烤店厨房起火。为消除隐患,公司专门安排专业厨房设备清洗单位对油烟罩、烟道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洗,通过清洗,将大量油垢和铁锈清洗干净,使得灶面、油烟罩更加整洁、干净,有效降低厨房消防安全风险。清洗工作完成后,公司相关人员还对清洗质量进行了验收,并及时完善了台账记录。(食品/叶盛)

(清洗前后区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