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党支部召开宣传工作组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8  返回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年度宣传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加强宣传队伍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相关要求,安检党支部于4月2日下午召开支部宣传组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支部年度宣传工作思路以及对支部宣传工作的建议开展专题探讨,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及部分宣传骨干参与会议。

各科室宣传骨干结合本科室实际,围绕“三基”建设、真情服务亮点挖掘、国际货机保障、班组特色活动开展、典型人物报道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对通讯队伍业务水平提升、素材有效挖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安检党支部书记郑炼肯定了大家所提出的宣传点和工作建议,他指出各科室要打通交流渠道,相互借鉴提升,后续也将积极推动通讯员培训工作以进一步提升团队业务水平,并号召支部宣传员以党的二十大、省十五次党大会和杭州亚运会服务保障等重大活动为契机,围绕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真情服务等中心工作,立足支部“锋行卫士”品牌理念和部门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讲好机场故事和安检故事。(安检/孙侨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