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顺利完成档案移交进馆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6  返回

为进一步加强温州机场集团档案管理,规范档案收集、整理等相关工作,确保档案的完整性、安全性,集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相关规定,在档案馆的业务指导及集团档案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集团纸质和电子档案双移交工作。

2021年6月至11月,温州机场集团按照温州市档案馆《温州市档案馆档案接收基本标准》的文件要求,对温州机场集团二十六年(1986年至2011年)共计文书档案共865卷1356件纸质档案(其中永久档案195卷180件,长期档案670卷1176件)进行梳理,并按规范进行档案分类、鉴定、组件、排列、编目、装订、扫描等整理工作。至12月中旬,历时6个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预移交入馆工作。在经过市档案馆专业人员3个月的编目与审核后,于2022年3月底,完成集团档案进馆正式移交工作。

档案馆移交工作负责人对温州机场移交的档案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办公室/倪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