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2  返回

4月1日,温州机场集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落实3月31日全国、浙江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机场集团《关于坚决抓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各保障部门汇报近期安全自查和整改情况。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枫就抓好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迅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并传达到基层员工,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扎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促进系统性 安全水平再提升,确保机场运行安全。二是要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以绝不放过的决心切实整改安全隐患,行动要快、力度要大、措施要有力、整改要彻底,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快行动,全面排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居安思危,要不折不扣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红线,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四是要严格落实“六个起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管理漏洞和死角。

自3·21东航航空器飞行事故发生以来,温州机场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民航局、省机场集团对近期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下发《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下步,温州机场集团将始终如一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对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要求,重点围绕民航局“六查”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着力提升机场安全保障能力,维护机场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安质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