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市交通局、财政局对温州机场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考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2  返回

3月30日上午,由温州市交通局和财政局组成的考核组对温州机场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考核。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廖锡峰出席会议,财务部、市场部、货站公司和指挥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部代表机场从疫情防控、业务量增长、航线拓展、服务质量提升和规划前期及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对上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运输生产情况、市场发展、航空扶持资金管理和资金使用效果等方面,对2021年度航线奖补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估,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计划。

考核组根据《温州机场集团2021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佐证材料的核实和现场实地考察工作,对2021年度重点工 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温州机场下一步奖补资金使用方向和重点提出了建议。(市场/孙雯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