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监护科开展登机桥技能提升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2  返回

为保障航班正常运行,提升登机桥操作员的综合素质,持续有效保障航班安全运行,在温州机场登机桥改造升级完成之际,安检监护科根据相关培训管理规定和要求,于3月16日-3月17日联合中集天达技术人员对登机桥操作员进行登机桥技能提升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实际操作和实操考核三部分。培训中,中集天达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登机桥改造内容,将原登机桥触机停止机构更换为摆杆式触机停止机构,并增加30%过压检测功能,控制系统软件增加相应检测、逻辑连锁及报警记录,强调了登机桥触摸屏软件更新、接机口及桥头摆放等注意事项。讲解完毕后,技术人员与登机桥操作人员开展交流讨论,并进行实操技能练习与考核,确保熟练规范地掌握设备的操作要求。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登机桥操作熟练程度和技能水平,进一步熟悉设施设备。下步,监护科也将持续推进“三基”建设,在基层、基础、基本功上下真功夫,严抓作风建设,严守安全底线,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保障温州机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为旅客创造更佳的乘机体验。(安检/洪境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