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蚂蚁森林,你要来一起合种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31  返回

为助力亚运会碳中和工作,筑建绿色美好家园,助推“绿色机场”建设,2022年3月,安检党支部“锋行卫士”蚂蚁森林线上合种活动又开始上线啦!

蚂蚁森林是一项旨在带动公众低碳减排的公益项目,每个人的低碳行为在蚂蚁森林里可计为"绿色能量"。 "绿色能量"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用手机申请在生态亟需修复的地区种下一棵真树,或者在生物多样性亟需保护的地区“认领”保护权益。

疫情之下,在这个“不便出门”的春天,安检党支部植树节活动从原先线上线下的“双管齐下”,转变为线上云种树的“火力全开”,持续推进绿色办公、低碳出行、环保减塑等绿色行动。

本次活动以蚂蚁森林APP为 平台,通过个人种树和集体合种两种方式开展。3月12日当天安检锋行卫士们统一行动,种下杨柴、榆树、山杏、柠条等共20棵绿植、认领东宁保护地共16平方米,累计“绿色能量”460038g;3月底,以“锋行卫士”为名,以党员信念为力,经过大家辛勤浇灌330759g能量,共同栽下一株生活在海拔3000米以上山地的中国特有树种——冷杉。

“绿色行动”蔚然成风,春风三月总是种桃种李种春风一派景象。请跟随安检党支部“锋行卫士”的脚步,一起植树吧!(安检/刘亦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