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31  返回

2022年3月下旬,安检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顺利完成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聚集性活动的管理要求,此次安检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采取党小组会跟党员大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支部4个党小组于3月21日—3月24日以党小组会的形式,通过线上钉钉会议及线下会议等方式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对照查摆要求,根据“先锋指数”考评参考标准,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完成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并签字承诺。

3月29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委员向大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 工作总结,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由党员填写党支部班子述职评议表进行评议。会后对2021年度民主评议结果及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结果进行公示。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安检党支部分别于春节期间及3月份开展 了党员联系群众、支部委员联系党员活动,收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分别在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及3月份的党员大会中对意见建议进行反馈解答。(安检/孙侨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