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运行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30  返回

3月25日,运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党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航客机坠毁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带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员工的自我管理,完成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完善航班信息管控的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助力安全隐患大排查。在思想认识、专业队伍建设、规章标准执行、安全管理链条、安全保障能力、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提高全链条、全过程风险防控能力,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

根据《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安全风险警示》(总第31期)及领导指示要求,运行部将以东航“3·21”坠机事故为警示,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本部门、培训要求和培训落实情况、规章标准执行情况情况、内部安全管控情 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实时掌握内部人员不稳定因素,形成了隐患清单。(运行/蓝剑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