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强三基 促安全
——安检护卫部旅检科开展季度之星评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30  返回

为全面加强“三基”建设,打好基础、苦练基本功,切实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安检护卫部旅检科于3月23日至24日开展全员季度之星考 核。

本次考核对不同岗位采取不同要求。首先是四级岗位考核,分为两部分: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其中实操考核为枪支、弹药、爆炸物、易燃易爆物品等图像考核,共50题。五级岗位考核亦分为两部分:理论考核和证件实操问答。考核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认真且严谨地完成考核内容。经过两天的激烈考核,科室员工何铱铱和吴哓敏分别获四级岗位考核第一名和五级岗位考核第一名。

此次季度之星评比让员工充分展示自我,相互取长补短,引导员工投身“学业务、强技能、提素质、练本领”的工作氛围,激发内在动力,走深走实“三基”建设,助力温州机场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和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安检/吴丽娅)

微信图片_20220328095621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