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物业管理公司开展供用电安全专项排查整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9  返回

为贯彻落实“安全隐 患零容忍”工作要求,进一步防控机场供用电运行风险,保障机场运行安全,近期物业管理公司开展了供用电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排查主要为了掌握机场及施工单位等用户的用电安全管理情况。检查组对110kV变电站、动力站等重要供电部位,场区各应急发电机组、供配电电缆、交通枢纽综合体施工现场户外开闭所及箱变等重要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查看了人员日常管理情况、维护保养情况、设备设施运行状况以及运行台账,保证了站所设施、供电线路及施工用电等关键供用电环节全涵盖。同时,检查组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消缺,并向相关部门发放了风险告知单。

据悉,物业管理公司此次检查依据的是《民用运输机场供用电安全管理规定》及民航局方监管事项库内容,共制定了16项55点检查清单进行逐项检查,对被检部位人员进行安全用电工作要求与行业内不安全事例宣贯,使“防微杜渐,持续安全”的安全理念贯穿机场供用电各层级。(物业/郑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