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将服务延伸,将精神传承——温州机场悦翼班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7  返回

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2日温州机场悦翼班组和常年行善布施的三乐亭共同合作,开展了“学习雷锋,展青年风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清晨,三乐亭的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好了热气腾腾的馒头、白粥、特色小菜等各种特色早点。上午7时,悦翼班组的小伙伴来到现场帮忙张罗起来。当天,大家向城 市的卫生建设者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所有为美好生活的努力奋斗者免费派送早点。随着时间的流逝,志愿者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份份带有三乐亭标志的温暖早点有条不紊地发 放到了人们的手中。之后志愿者们又去附近街道派送了防疫茶、健康茶,捡垃圾,分发口罩。

“真情服务”一直是温州机场倡导的服务理念。学习雷锋,时刻为人民服务,把服务延伸到工作之外更是当下青年应该学习和做好的事情。未来,温州机场悦翼班组将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带领青年员工用实际行动奏响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的协奏曲。(地服/吴思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