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召开2021年度对标工作总结大会暨2022年度对标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3  返回

2月25日,温州机场在新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对标工作总结大会暨2022年度对标工作动员会。会议梳理总结了机场2021年度对标工作情况,动员部署了2022年度的对标工作任务。温州机场总经理王立辉、副总经理沈凯出席会议,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_副本2.jpg

王立辉对本年度的对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对标是一种方法,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对标工作,要通过对标提升机场管理水平和运行保障能力,要结合省集团对标工作要求,紧扣时代主题,紧盯工作痛点和难点,进一步梳理完 善选题思路,努力将工作短板做长,将长板做强。

1_副本2.jpg

会上,企划部对标办细致梳理了2021年度对标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2021年对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通报了2021年度省集团对温州机场对标工作考核成绩,宣读了省集团、温州机场公司对标评比获奖课题和个人表彰文件,并对安全质量部、三期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党群工作部等12个获奖课题及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2_副本.jpg

各二级部门汇报了2022年度对标初步选题情况及工作思路,沈凯对各部门选题思路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对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部门要从疫情防控、亚运保障、客运恢复、产业拓展、成本管理、风险防范等方面着眼,放眼国内先进机场,谋划课题,选好标杆,设好目标,谋定后动,推进对标工作,要将做精、做优、做细作为引领目标,逐步谋划从对标走向创标。

5_副本.jpg

王立辉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1年对标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并就如何做好今年对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对标工作要有计划、有条理,注重过程,各部门要积极响应省集团对标工作号召,完善梳理选题思路,做好课题选题工作。同时,他还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对标工作的意义。对标既是重要工作内容,也是提升管理的需求和手段。二是要完善梳理选题。对标选题要紧扣时代主题,要围绕中心任务,要紧盯工作痛点和难点。重点瞄准客运、货运、工程建设、亚运保障等中心任务,紧盯人员不足、干部年轻化等痛点难点问题,做好选题工作; 三是要明确定位,找准标杆。四是要谋定后动,扎实推进。要找准对标价值,仔细谋划,统筹结合,扎实推进;五是要注重提炼成果,做好经验总结,建立成果应用的长效机制。 (企划/林海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