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真情服务温暖人心 拾金不昧获赠锦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1  返回

2022年2月28日上午,一位自称“粗心大意年轻人”的小伙子,特意携带一面印有“路不拾遗 敬业正直”字样的锦旗送到实业公司综服分公司,感谢老行政区域食堂道口工作人员马平真情服务、拾金不昧的暖心之举。

据悉,马平是实业公司外包业务合作单位新大正公司员工。2022年2月22日上午6时许,马平在岗期间发现老行政区域停车场内有一棕色钱包遗落在地面,观察现场没有其他人员,立即按遗留物品相关程序上报当班领班并移交机场失物 招领中心寻找失主,钱包内有人民币910元、银行卡若干、饭卡一张、市民卡一张等。正是因为马平的“拾金不昧”“及时上报 ”,让失主在2022年“最有爱”的一天能快速地寻回失物,感受到“爱”的力量和温度,她也用实际行动展示 着温州机场人的风采。

下步,综服分公司将继续强化“三基建设”抓作风,通过考核加分鼓励好人好事,使真情服务形成一种习惯,并将这种优良作风继续接力下去,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实业/周爱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