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商务中心全力做好春运旅客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1  返回

自2022年春运正式启动以来,经常能看到这样一副景象:一群专业、敬业、乐业的人在商务中心机场售票柜台用真情真心服务旅客,他们热情高效、体贴周到、业务扎实、 微笑待客,向旅客们提供购票、航班信息咨询等便利服务,他们就是商务中心“彤心”班组的员工。特别是在春节假期时,当大部分人享受着跟家人团聚的 温馨时刻,“彤心”班组的成员们依然坚守在一线,真诚服务每一位旅客,坚持“旅客至上,服务第一,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的服务宗旨,使旅客出行更加温馨、舒适,努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商务中心机场售票处作为温州机场航空客票销售单位,是民航局、华东管理局批准的同时具备一类和二类航空客运销售资格的代理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批准认可的国际客运代理人。日常代理航空公司做好国内、国际航班机票销售工作;负责各航空公司国内、国际逾 重行李费的收取;负责旅客航空意外险的销售,做好柜台旅客货币兑换服务。春运期间,受疫情态势变化的影响,机票退改签需求激增,加班成为商务中心机场售票处的一种常态,但每一位员工都毫无怨言,默默地坚守在自己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细致入微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旅客,为旅客提供高效、贴心、优质的五星服务体验,成为温州机场服务窗口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也赢得了旅客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春运期间逾重票量创新高,机场售票处共逾重开票10430张,同比增长41.73%,逾重收费金额1659996元,同比增长 43.76%。

下步,围绕机场年度工作目标,商务中心机场售票处的全体员工们将立足岗位、尽心尽责、团结一致,展现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业务素质,为机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示新时代机场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实业/俞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