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志愿行动,打击“黄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1  返回

2022年春运期间举办了北京冬奥会,随后还将召开全国“两会”、冬残奥会。作为城市窗口,温州机场到达厅外“黄牛 ”“黑车”拉客现象,将会严重影响城市形象。为此,机场实业公司开展了一次党员干部交通秩序志愿服务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 先锋模范作用,在“重要窗口”建设上“当先锋、打头阵”,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顺利进行。

“实业红”交通导乘台设置在候机楼到达厅1号门附近,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到达旅客到机场客运站、公交场站乘车,劝导旅客不要乘坐 “黑车”。此外,志愿者们还努力阻止“黄牛”进入候机楼,并聚集运营车辆合规载客,有效遏制“黑车”揽客,确保旅客走得安全、舒心,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美丽、安全的交通营运环境,全力维护机场窗口形象。(实业/金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