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1  返回

2月23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推深做实主题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温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和集团工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热播专题片《零容忍》中的案例涉及不同层级、不同年龄段、不同岗位,呈现出多种特征,既有培植个人势力,严重危害政治安全的打虎案例,也有与资本勾连,支持资本无序扩张的猎狐案例,还有基层公职人员腐败的拍蝇案例……再次凸显出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纪录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肖枫结合专题片向与会人员作警示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诫,对照检视,从中吸取经验教训,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 坚韧和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肖枫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并深入学习,做好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做到廉政教育全覆盖。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带头严守纪法规矩,认真落实“一岗双 责”。要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监督,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纪检/张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