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民航华东管理局督查组督查温州机场“春运”“两会”及重大活动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1  返回

根据民航华东管理局统一部署,2月23至24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孙莹率第五督查组对温州机场开展“春运”“两会 ”及重大活动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温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总经理王立辉等陪同检查。

本次督查分公安组、机场组和空管组,采取现场检查、监控回查和台账核查等方式,对机场安保人员疫情防控、重大活动安保防范及隐患治理排查、消防、安检、机坪运行管理、净空管理和鸟害防治、通信导航设施设备保障和三期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孙莹先后实地检查了温州机场T2航站楼和飞行区南灯光站等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安全质量部、运行管理部、安检护卫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春运”“两会”及重大活动期间安全运行、安保防范、疫情防控尤其是国际货运航班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此外,她还专门了解了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情况。

下步,温州机场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把国家、民航上级指示精神作为安全工作的总遵循,深刻把握机场安全工作的政治属性,将安全工作作为机场头等大事,严格按照民航华东管理局本次安全专项督查任务清单和督查结果通报要求,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在圆满完成今年“春运”“冬奥会”等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的基础上,确保“两会”“亚运会”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机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安质/付勇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