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全力做好香港客运航班复航准备工作 --国泰业务技能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1  返回

为做好香港航线复飞的航前准备,地服公司值机科国际值机员于2月21日、22日参加国泰航空开展的业务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技能培训和实战操作演练 两个部分,课程内容全面细致、突出重点,主要围绕国泰值机系统的使用回顾、常旅客和特殊旅客的接收、卡客要客的服务、地区行李额差异化以及香港防疫政策解析等内容展开。两 舱柜台合并值机后,对两舱旅客、卡客旅客的办理和服务差异化做了详细解释。培训课上,大家认真听讲,温故知新,遇到有疑问的地方及时求解和探讨,确保在办理值机时能万无一 失。

业务培训后,国际值机员来到T1航站楼值机区域进行实操演练,通过分组交流、场景模拟来更好地掌握培训业务。虽然此次培训内容繁多,但大家依旧热情高 涨,积极参与。疫情终会过去,美好将会到来,愿香港复飞那天如约而至。(地服/金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