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召开2022年春运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7  返回

1月14日,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22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公司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四级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就今年春运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领导传达了民航局方、省机场集团、温州机场春运有关文件精神和春运动员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公司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指出, 2022年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春运期间将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今年春运工作意义重大。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二要提高安全意识,扎实有力做好安全生产;三要提高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做好春运保障。

此次春运动员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公司各级干部员工的责任意识,使员工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做好春运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为2022年春运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食品/林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