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举办2022年第一期新员工岗前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7  返回

为助力新员工更快了解机场、适应工作环境,1月11日,温州机场集团举办为期两天的2022年第一期新员工岗前培训,集团近期招录的12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岗前培训内容涉及面广,不仅涵盖了机场概况与民航知识、机场安全管理、新员工服务质量提升、机场消防安全及机场应急救援等课程,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增加了疫情个人防护知识,让新员工进一步掌握穿脱防护用品的正确流程,加强疫情防护意识。短短两天的培训,可谓干货十足,让新员工受益匪浅,并通过综合考试检验新员工学习成果。

岗前培训的举办,让新员工切实感受到了温州机场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加深了对企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接下来,这批民航 “新鲜人”将踏上工作岗位,为温州机场新一轮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人力/黄秋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