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7  返回

1月13日,温州机场集团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房昱主持,集团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 《关于切实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作用的若干意见》,并对2021年纪委工作进行总结,部署落实2022年纪委重点工作。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2022年纪委中心工作,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着重就如何做好反腐倡廉、公权力监督、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探讨。

纪委书记房昱总结归纳了2022年 纪委工作三个方面的要点,将推进基层监督工作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从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完善更新手册、创新丰富载体、强化队伍管理等五个方面作出了具体十项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积极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共同推进清廉机场建设向基层延伸。

纪检室和派驻三期指挥部纪检组人员列席本次会议。(纪检/张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