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合同管理系统顺利上线试运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4  返回

2021年12月28日起温州机 场合同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28日起,各职能部门、下属公司现用的OA等法务审批程序将全部停用,所有合同起草、审批、履行等事项及法务管理实现将在温州机场合同管理系统上办理。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回顾一年多建设历程,自2018年开展,温州机场积极进行市场调研,先后与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栢柯软件服务公司、东华软件服务公司、天津道本科技有限公司、温州用友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对产品的功能、价格、服务水平、企业规模、售后服务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解。同时向机场财务管理部、信息管理部征求合同管理系统需求,并形成合同管理系统招标文件。

2021年8月17日目评审在招标中心开展,经评审,评标委员会推荐综合得分最高的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 中标候选人。

2021年9月8日-9月14日,温州机场开展合同管理系统需求调研,主要调研分为管理部门调研、业务部门调研、子公司 调研及系统集成模块调研四部分,最终形成温州机场合同管理系统需求调研报告。

2021年9月15日-2021年12月6日为合同管理 系统项目系统开发阶段。

2021年11月23日-25日,前往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萧山机场对标学习合同管理系统。

2021年12月7日-2021年12月27日完成合同管理系统测试环节及合同管理系统上线培训工作。

2021年12月28日-2022年1月26日正式上线试运行,并下发操作指南及视频。

目前, 温州机场合同管理平系统已正式上线试运行,它的运行实现了“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的要求,实现全面掌控公司所有合同的立项、审批、履行、查询、统计报表和数据分析和法务审批等,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公司风险管控能力,切实维护公司合法权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审计/刘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