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召开航空安全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联席会议暨2022年春运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3  返回

1月12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召开航空安全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联席会议暨2022年春运动员大会。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民航温州监管局副局长王帅平,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廖锡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机场航空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机场集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分析了2022年温州机场春运特点,对春运工作进行全方位的部署和动员。

会议指出,2021年温州机场保持“稳”的主基调,把握“进”的总方向,牢牢守住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2022年,机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安保审计迎审、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安全作风建设、深化安全隐患治理、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年安全平稳运行。

廖锡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今年的春运任务格外艰巨,希望各单位立刻行动起来,高效联动强化春运保障机制,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保障,全心全意做好“真情服务”工作,以最强有力的举措,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春运保障工作。王帅平传达了局方春运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春运工作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不断提升安全服务保障水平,确保春运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民航服务。

最后,肖枫作总结讲话,指出2021年温州机场在省机场集团的领导下,在监管局的指导及各单位的支持下,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工作合力,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实现了第32个安全生产年,守住了温州疫情防控的空中大门,实现了全员“零感染”,较好完成年内各项任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肖枫要求,新的一年,各单位要坚决筑牢疫情防线,提高站位、聚焦重点、协同联动,不断强化风险管控,加快构建协同发展新格局。要积极组织筹备春运保障,抓好动员部署、加强员工关爱、优化服务保障。希望各单位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提振起百倍信心,凝聚起冲天干劲,高标准完成春运保障任务,奋力实现开门红、开局稳,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他代表机场集团向各单位广大干部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2022年春运将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温州机场预计将完成航班起降7500至8000架次,旅客吞吐量80至85万人次,同2021年春运基本持平。(办公室/邱梦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