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荣获深圳航空颁发的年度奖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3  返回

2022年1月10日,深圳航空温州营业部总经理张苏凯、机场站站长李剑代表深圳航空分别授予温州机场和机场运行管理部“2021年度卓越代理单位奖 ”和“2021年度最佳运行效率奖”。运行管理部部长郑达聪领受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

2021年,运行管理部担当着精 准布控、严密管控涉疫航班的责任,确保与空管、航司、其他有关单位及时共享信息、处置疫情;肩负着深化运管委平台建设,促进航班正常工作的重担,充分发挥运管委作用,较高 幅度的提高了航班正常性水平,提升旅客出行的品质,优化了运行环境。与此同时,各大航空公司也是受益颇多,其中深圳航空温州营业部就是其中一家,在2021年的工作中出色 地完成了公司内部靠桥率和快速过站等主要指标,整体的服务品质也是有了明显提升。

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部长郑达聪表示,航班正点率稳步提升是机场和深航双方齐 心协作、奋发进取的成果。下一步,双方要继续深化合作,创新方式,共建共荣。同时,运行管理部也衷心感谢深圳航空温州营业部对机场工作的配合与所做贡献。(运行/杨皓)

微信图片_20220112080431_副本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