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安检接力帮助 护送旅客登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1  返回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帮助!”4名气喘吁吁的旅客不停地向旁边的安检人员鞠躬致谢。

据悉,这一幕发生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 T2航站楼内。1月4日下午,4名在温务工的农民工欲乘机回四川南充老家过春节。由于以前从未坐过飞机,缺乏乘机经验,误将福州机场当成出发地机场,耽误了近2个小时。因此,他们赶到温州机场时已是下午15:17。

按照温州机场最新防疫要求,旅客需出示合规的温州防疫码,才能进入航站楼。此时,距他们乘坐的UQ2554航班 起飞只剩下48分钟,由于4名旅客没有申请过温州防疫码且不熟悉候机楼情况,要想在航班登机截止前抵达登机口,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面对查码人员的询问,他们语无伦次。其中两名女性旅客更是急得手忙脚乱,颤抖地连手机都打不开。

此时,恰巧两位安检管理人员巡视经过,看到这一情景,出于职业敏感性,他们立马上前询问。得知旅 客情况后,主动提供帮助,第一时间安排了安检志愿者协助这4名旅客注册温州防疫码,随后又亲自带领旅客办理值机、托运手续。托运过程中,这几名旅客的托运箱包内有多种不合 规物品需要取出,安检人员协助进行了快速处理。

了解到该航班的登机口离安检区较远,为了预留出过安检后到登机口的时间,安检人员引导这4名旅客至快速安检通 道过检。最终,离登机结束只剩3分钟时,顺利将旅客送抵登机口。

“一切以旅客为中心”,是温州龙湾机场安检护卫部全体人员始终秉承 的服务理念。多年来,他们坚持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帮旅客之所难,用贴心的服务、温暖的帮助赢得了广大旅客的好评点赞!(安检/周斌)

微信图片_2022010715475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07154423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