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王敏检查温州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05  返回

2022年新年第二天,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敏到温州机场国际货运航班作业区域外围、国内航站楼出发大厅、到达卡口、航站楼运行管理中心,督导检查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107150522.jpg

在国际货运航班保障区域外围,王敏实地察看了国际货运航班保障作业区域、交接区域和货运作业动线,详细了解货运航班装载情况。在T2航站楼,王敏查看了安检通道检查工作、国内旅客到达卡口管控、候机楼内旅客全程规范戴口罩等防控措 施执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国内进出港旅客管控情况,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来温返温旅客的管控要求落实情况。在航站楼运行管理中心,王敏通过视频详细观看了国际货运航班作业流程,尤其是作业人员防护服穿脱流程。

微信图片_20220107150529.jpg

在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后,王敏对温州机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进一 步强化“监督+闭环”机制、规范个人防护服穿脱流程以及国际航班保障区域警示标志设置,要进一步深入员工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尤其要开展好“两集中”人员的关爱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7150532.jpg

省机场集团办公室闻铭、安质运行部陈明荣,温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党委副书记毛林森,温州机场办公室、防控办、信导、安检、地服、候管、货站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人力/黄小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