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地服公司配载室喜获长安航空表扬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31  返回

2021年,地服公司配载室全面贯彻民航局“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工作指示,积极配合航空公司各项业务通告落实,工作成绩突出,喜获长安航空 表扬函。

今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乘机出行旅客减少,不但增加航空公司运营成本,也对飞机的载重平衡配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温州机场配载员在 确保安全生产和运力最大化的同时,合理安排飞机平衡重心,以期达成节油目标,减少航司飞行成本。以长安航空为例,2021年共计为其节油4.0814吨,在全国各机场代理 站排名中名列前茅,同时在航司质量审核工作中,以0项一般不符合项通过审核。表扬函中,长安航空不乏溢美之词,对温州机场配载员的专业技能和工作作风,给予积极的评价。

这已不是温州机场配载第一次获得长安航空的表扬。每一次的赞美,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成长的鞭策。(地服/朱晓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