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2  返回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温州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下属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发布会指出,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温州机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扛起历史使命、赓续红色根脉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温州机场集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到当前温州机场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十四五期间将努力深耕安全服务工作,加快推进三期扩建项目和航空物流园区建设,积极探索具有温州机场特色的发展道路,高水平打造全国重要的区域性枢纽机场;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以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书写温州机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温州机场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党群/贝晞曦)

 [打印]  [关闭]